KYAV系列 全向拾音器

返回列表
  • 采用高灵敏度全指向性电容咪头,全面拾音,保真度高,回放的语音清晰、干净、低噪音;
  • 咪头经过防潮技术处理,寿命更长;
  • 自适应动态降噪处理,内置高速DSP数字信号处理器,帮助实现预期目的的防止语音信号失真及衰减;
  • 内置自动识别噪声模块,大大限度降低环境噪音。自动抑制高强度声音,可靠保护后端音频监控设备;
  • 回声消除技术帮助实现预期目的的减少空旷房间的严重回音;
  • 具有80平方米的拾音面积,帮助实现预期目的的距离可手动调节。
  • 产品参数
指向特性
全指向性
输出阻抗
600Ω非平衡
工作电压
DC 6-15V
灵敏度
-33dB
频率范围
20Hz-20kHz
输出信号幅度
2.5Vpp/-35dB
信噪比
80dB (1米40 dB音源)40dB (10米40 dB音源)1KHz at 1 Pa
动态范围
104 dB(1kHz at Max dB SPL)
电路保护
雷击保护、电源极性反转保护、ESD静电防护
防水特性
户内防潮
适用范围
教室、会议室、办公室等
信号处理电路
ClearSpeech数字语音降噪处理技术
传输线缆
3芯0.5mm2 RVVP屏蔽电缆
电源电压
直流稳压DC12V
连接方式
电源线(红色)、音频(白色或黄色)、公共地(黑色)
外形尺寸
80mm(直径)*3.5mm(高)
工作环境温度
-25℃~70℃
颜色
白色
外壳材质
PVC
符合标准
3C认证、ISO质量体系认证、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验报告、电磁兼容检测报告(GB9254-2008 B级)

快鱼拾音器专用电源

  • 1.为拾音器提供洁净的12V直流电,避免选用电源不当引起的噪声;
  • 2.专门针对拾音器的接线方式设计,三芯线缆可直接接入端子;
  • 3.带一个音量调节旋钮和一个耳机插孔,可直接插入耳机或音箱监听;
  • 4.带一个BNC音频输出端子和一个两芯端子,可分别接入DVR或音频矩阵。
更多信息>>

双路监听头适配器

  • 1.为两个拾音器同时提供12VDC洁净电源;
  • 2.两个拾音器的声音混合后输出,扩大监听范围;
  • 3.同时提供两个拾音器的各自独立输出;
  • 4.带音量调节旋钮和耳机插孔,可直接插入耳机或音箱监听。
更多信息>>

八路电源适配器

  • 八路电源适配器支持同时接入8个快鱼全部型号的拾音器,拾音器的三芯线可以非常方便地直接插入对应的接线端子。在施工时布线更规范合理,供电方式更美观、维护更方便快捷。
  • 每个拾音器对应有两个BNC接口方式的音频输出端子,可以同时接两种不同的音频设备,相当于音频分配器的功能。例如一路输出接DVR,另一路输出接音频矩阵。
  • 每个拾音器还有独立的音量调节旋钮、声音信号指示灯。音量调节要适当,过高的声音可能引起声音失真,过低的声音又会不清晰。
更多信息>>

POE网络分线盒

  • 1、电源分离和变压功能:从POE网线提供的电源中分离出两个12VDC电源接口;
  • 2、网络交换机功能:POE网线提供的网络接口在分线盒内部实现数据交换,是一个三端口的网络交换机。
更多信息>>
©2023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 京ICP备16026144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