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内报警终端

返回列表
  • 介绍说明
  • 产品参数

一键报警:支持一键报警到管理中心

可视对讲:支持一键求助全双工可视对讲

广播:支持广播音乐和喊话功能

防拆报警:支持设备强拆报警

接口:支持外观麦克风,有源音箱,扬声器,录音输出,门灯、电控锁、报警按钮等

VOIP电话接入:支持标准SIP通讯协议,可与VOIP电话进行双向对讲。

录音录像:支持标准的 ONVIF 协议,可将自带内置摄像头和麦克所采集到的音视频,实时传输到网络硬盘录像机(NVR/HDVR)上进行存储、回放。

数据保密:支持在传输中的数据进行加密,以防止他人窃听利用,使通话更安全。

在线检测:支持实时检测病区门口机的在线状态,方便调试、检修和维护。

接入方式:支持有以太网口的地方即可接入,支持跨网段和跨路由。

远程操作:支持WEB设置界面及在线升级。

安装方式:支持明装壁挂式/暗装嵌入式

摄像头
200W像素
音频信噪比
45dB
工作频率
356-480MHz
网络
标准RJ45接口,10-100Mbps 自适应
通信协议
TCP、UDP、NTP、RTP、ARP、IGMP、HTTP、SIP
电压
DC12v
功率
4w
功耗
2W
工作温度
-40℃ ~ +70℃
工作湿度
20% ~ 93%
©2023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 京ICP备16026144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