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外防暴声音采集终端

返回列表
  • 户外防暴声音采集终端是一款防暴型,吊顶/户外支架安装的智能音频采集终端。整体的防护等级达到IP66和IK10防护标准。使用2个高信噪比的驻极体麦克风和高性能的处理器,内置TRADIO-DNS深度神经网络降噪算法,可获得高质量的监听声音。带有多种音频调节功能,可对降噪级别、增益、AEC等参数进行调节,以适配不同户外环境的拾音需求。
  • 产品功能

本产品是一款采用防水、防爆设计、户外支架安装的智能音频采集终端。可调数字增益,监听范围达5-100平方米。

采用-24dB高灵敏度、80dB高信噪比、110dB(THD<3%)低失真度和真20Hz~20KHz曲线,符合工业检测声音采集需求。

搭载TRADIO-DNS深度神经网络降噪算法,可获得高质量的监听音质。

多种参数可调,包含:输出音量大小,分贝报警阈值,降噪等级等。

分贝报警支持声压阈值调节和开关量持续时间调节。可通过以太网和物理开关量两种形式上报平台。

带有极性反转、静电和雷击保护电路,在异常情况下可帮助实现预期目的的保护产品正常工作。

LineOut支持隔离式、立体声音频输出。

智能音频采集终端可支持6个网络节点同时访问设备。

支持POE供电。

产品符合IP66、IK10等级保护。

©2023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 京ICP备16026144号-2